22 April 2011

New #Addiction

Photobucket

喜欢吃苦 这样会奇怪吗?
我喜欢吃苦瓜 喜欢黑巧克力
甜甜的巧克力 我不爱 D:
最近爱上的巧克力棒
重点是它是"extra dark"!
看电视,啃它
facebook,啃它
上厕所的时候没有啃啦 哈!
因为在家里除了睡觉基本上我也只有看电视和上网 哈! :P

三月的时候我买了一本小簿子
打算用来记录我每天的花费
看看我的money都被我花到什么地方去了
前几天我心血来潮拿出计算机想说看看花了多少钱吧!
winnie叫我不要去算 我不听 偏要算
然后就不开心了 D: (我这chabo就是这样不讨人欢心 哈!)
花掉的money占了我收入的一半
基本上都是吃吃喝喝用掉的钱
买来工作时吃的零嘴,money!
下班后打包,money!
晚上夜宵,money!
朋友聚餐,money!
还有chocolate stick, moneeeeeeeeeeeeeeeeeeeeey~
money! 就这样花掉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