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April 2011

him.

关于他的事,有很多我现在才刚知道
应该说,是刚刚才愿意接受他是这样的他
好好笑噢! 我原来根本不了解他。
我们都只是对方生命中的插曲,
唯一不一样的地方是
我在乎,而他不。
可能是因为我总是在想未来会怎样怎样,
已经拟定很多很多不同的可能,
所以现在听到这样的事,我不惊讶 不害怕 不彷徨
只是左边心房,有种压迫感
嗯 是失望吧?
曾经我笃定的告诉妹妹
他不会和别人谈起我
我说: 绝。对。不。会。
可是到最后我还是错了
这就是我抓不住他的原因吧
曾说过的决不后悔,现在崩溃了
我,好后悔。
当时是为了什么奋不顾身
最后我以为的竟然全都不存在

嘴巴生在别人身上,要说什么由得他们去。
只是请不要这样看我,因为你听到的故事,
是真的还是假的,由不得你定夺。
我没有立场给任何人劝告。
但是 要做什么事,还是奉劝你想一想后果。

我还是会相信爱情,
只是以后都不会再这么爱一个人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