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August 2010

kuching festival! :D

谁是古晋人举手! :D
今年的古晋节/美食节,你们去逛过了没有吖?
今年档口的数量又增加了(其实卖的食物都是大同小异 :P)
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东西
只是很享受小贩们的叫卖声 和人挤人的feel~
哈哈我是变态吗?
就是那种很热闹的感觉吖!
如果你有被踩到脚那你应该不会喜欢这种感觉咯 哈哈哈哈
还有还有,帅哥雷达有机会嗶卟嗶卟响咯 xP
但是我看到的好像都是sai哥 aiks!
已经过了十天,还有两三个礼拜左右古晋节就要结束了噢
还没去的人赶快去赶快去~ :)
啊不然就要等明年啦!
.
.
.
.
.
.
.
这个档口很让人喷饭 xD
Photobucket
 [鸭店]     xDDDDDDDDD
善策啊,你的店吖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*乌鸦飞过*

我上个星期六第一次大驾光临,竟然给我下雨!
淋到全身湿嗒嗒,雨停了风吹吹下又干了 ==
所以现在生病mode开着,头痛到~
(可是刚刚我又去了一次 嘿嘿)

4 comments:

  1. 呵呵 !
    当我看到这档口时也笑了 XD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好没有鸡店 xDDD 受不了耶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就是那个第一天去就被踩的幸运儿。。=(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