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August 2010

蚊子

早上起床感觉眼睛睁不大开
既然睁不大开
那我就埋头继续睡~ *你是猪么你!*
赖床赖到心情开朗之后醒来
刷牙时我望着镜子
心里面OS:“小姐你那位?”
天啊右眼肿到~ *[到]要垃很~长*
死蚊子臭蚊子猪头蚊子!
我与你无渊无仇
叮到我两只手两只脚很多包就算了
竟然叮我的眼皮!!!
现在右眼肿到双眼皮都不见了 *泣~*
你...你...你实在是吖!!!
我右眼肿肿的样子请大家自己想象吧,我没眼看哪~
.
.
.
.
.
.
卢广仲的新歌---蚊子
十分之符合我现在的心声 >o<
只找到midi版本的video
大家要听的话到酷狗或酷我找找看吧

終於  你還是靠了過來
早知道  你會在夏天回來
但到了冬天  你怎麼還會在
還要我接受這霸道的愛  毅然決然
拜託你不要不要再來  真的覺得你有夠煩
你從來沒問過我  我也從來沒答應過  你的愛
拜託你不要不要再來  世界和平不應該有傷害
請你走開  除非你改過向善
我說 嘟~  你說 嗯~
我說 嘟~  你說 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