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June 2011

L.O.V.E

十三十四岁的时候,两个人要交往是很简单很自然的事。『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』这样就够了。Puppy love,很stupid,可是很单纯、很快乐。

十九二十岁的现在,两个人要交往变得复杂离奇(好吧,我承认不是每个人都这样)。隔了几年,心智思想外表都不一样了...『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』也许不够构成两个人在一起的原因。

也许是人长大了,心态不一样了。有太多太多要顾虑。从前天不怕地不怕,要爱就是要爱。现在却爱得像只鸵鸟,每走一步都胆战心惊。

以前很天真,傻到以为爱情真的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事。我喜欢他,他也喜欢我啊,不够么? 那时候不知道,往往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互相喜欢,但通常两个人会分开可以是因为不喜欢了以外的因素。

在这种事情里,每个人都自私,都不想受伤害。
但不曾跌到遍体鳞伤,应该也不会明白所谓爱情的滋味吧?

小语:不要讲什么十三四岁就谈恋爱哈!我才不相信有人在这年纪没有喜欢的对象~ :P
      最后!以上纯粹是我个人见解!

1 comment:

  1. 鸵鸟~xP
    加油咯。。。^^
    在你跌倒哭泣时。。。如果你把目光望向旁边时。。。你会发现会有人对你微笑说:“好了 不要哭了 ^^ 只是跌倒一次而已嘛 站起来就好了啊~ 不可能跌到一次以后就不走路了啊 XD ”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