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December 2010

开始懂了

原来已经过了那么久了
时间真快 嗯 真残忍
所以现在又到了这个季节
一个你让人心碎的季节
已经成为你的习惯了吗?
在每一年的这个季节 伤害一个你原本口口声声说很爱的她
你以为一句对不起 就能让她的心不再流血吗?
你曾经说过的很爱很爱很爱 才过了几个月就已经不见了吗?
我曾经羡慕她 因为她有你的那些"很爱"
但是现在我才明白 你信誓旦旦说的那些"爱" 廉价的好可怜
到了最后还是转换成为苦痛

所以我再也不会惋惜
你身边那个 不是我
不会难过
当初 没有好好道别
不会可惜
你身边的她能拥有的我没有

因为你能给的
只有痛苦而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