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November 2010

快乐不该变得像彩虹,不应该那么的稍纵即逝

有时候真相是丑陋而残忍的
挖掘真相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强一点的心脏
不得不承认,有些事情已经无法再像从前一样
但是人不能改变已经发生的事,只能避免自己再次受伤害

不要一而再,再而三的说重来
而重来的背后藏着谎言和伤害
是无心的或者是存心的都好
付出去的信任被蹂躏糟蹋
付出去的真心被中伤侮辱
那种从心里面痛到全身发抖的感觉
太可怕了

信任一旦瓦解就很难再重新建立了
心里的疙瘩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易除去的
曾经一起看过的星星,它们依然闪烁
变的,是我们
我也有不好的地方,谢谢你的包容
很多很多的包容

曾经是最懂我的人,曾经是什么都一起分享的人,曾经是陪我哭泣的人,曾经是陪我欢笑的人

给过我很多很多的美好和温暖,我很感谢
教会我现实的残酷和人性的善恶,我很感激
我不说重新来过,因为人生是连结延续的,忘记也无法抹去那些曾经有过的美好

祝福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